昨天起來頭好痛,下午上課時又開始喉嚨癢,邊講邊得清喉嚨,到了晚上開始咳嗽

今早起來,痰又是黃的

圈叉圈叉圈叉~~~好想罵人......到底是那隻小孩傳給我的?

醫生看我又去報到說:"無彩,本來都已經好了"

我想這就像做老師的看到學生考試時馬前失蹄的感覺是一樣的吧?成就感盡失

問醫生說不是已經感冒過就要有抗體了嗎?怎麼還又感冒了?

醫生說這次不同的細菌還是啥的,所以沒有抗體,還是吃藥吧

 

回家一看,這次醫生沒有開抗生素,也好,這次要靠自己來打敗病毒了

期待我的肺多幫忙~別再給我扯後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