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才接了一個新班,小一生,15人,才上了三次課

但我的喉嚨就開始又有痰,偶而也會小咳

好討厭的感覺吶~~

討厭的感覺就是"神經病"有點要趁機而起的心慌感

大概八月太過於刺激了吧?

 

本來對颱風沒有多大的感覺

之前在那個家住時,就常得擔心颱風吹壞了什麼

睡在面北的窗下更是恐怖,從大肚山吹來的風呼呼叫地震天響

後來變成颱風夜都很難入睡,只好整晚盯著電視看

(恨這種自己得要獨立承擔一切後果,另一人卻可以裝死的感覺)

白天雖有放假,但有時還是被叫出門去公司察看

雖然很不想出門去,但是老大要你去,你又能說什麼?

(A:老大,風很大耶...B:哪有?大肚山上還好呀)

(還有那種硬是喜歡在這種天要出門看電影的人,讓我打從心底想要尖叫)

 

地震也是,呆呆時什麼都不怕

但是一個人半夜在家裡被搖的亂七八糟,好不容易搬出一條路來打開了門

出來後發現原來大樓是會倒的

還被迫看到像戰爭後的大樓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會想去看熱鬧呢?)

真是難以招架,災後症候群都跑了出來

 

接下來年年都有大災難,天災人禍什麼都有

在電視上硬生生看到去過的大樓頹然倒下,噗的一聲就向無常報到

要不就是原來海嘯可以夯不嚨咚隨便帶走二十萬人

颱風地震一來可以馬上上演地獄變

瘟疫的病毒可能隨時在你身邊流竄......

 

對我這心靈纖細天殺的少女派,可真夠受了

 

這次的颱風頗為喚醒我對天災的恐懼

已經盡量不看電視新聞,壓抑我過於活躍的神經

好ㄌㄧㄠ′

現在又開始直接攻擊肺部的流感

老娘就是這個器官最弱,又身處會亂噴口水的小娃群中

再加上一個常會來提醒疫情會很可怕的半醫生朋友

就算沒事也快生出事來惹

現在我喉嚨不太酥胡,心裡更難受

 

圈圈叉叉啦~~~~

 

明天起我要來好好念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