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痛苦的時候Lee Hom的歌陪我渡過



我想了很久 該如何說
有一些困惑 在心裡頭
我們都努力 交換了感受
但始終還覺得 瞭解的不夠
因為你的笑 所以快樂
因為你沉默 所以失落
所有的想法 都跟你說
我還是從你眼中 看到了保留
是緣份讓我們相遇又選擇相守
雖然你我的世界有些不同
我想給你我所有 為什麼還有心事 不能說
快告訴我你還想要 什麼
快告訴我還能為你 做些什麼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 沒有信任
該如何
因為你的笑 所以快樂
因為你沉默 所以失落
所有的想法 都跟你說
我還是從你眼中 看到了保留
是緣份讓我們相遇又選擇相守
雖然你我的世界有些不同
我想給你我所有 為什麼還有心事 不能說
快告訴我你還想要 什麼
快告訴我還能為你 做些什麼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 沒有信任
愛情就失去了顏色
快告訴我你還想要 什麼
快告訴我還能為你 做些什麼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 沒有信任
我們該如何
相愛兩個人 沒有信任
愛情就失去了 美麗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