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參加烤肉會吃太多
睡眼迷濛、滿臉油光又邋遢
接受阿桑指派參加改娃大會
去油光、改全開眼、燙頭髮
(沒有帶熱溶膠、假睫毛,所以換瞳片、裝新的海苔片就算了)

請看實況轉播RBL的小布以好開腦聞名
但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嘔亂扳了一陣也沒扳開
多虧了小寶幫忙,當了媽媽的人真是偉大呀!!!





扳開了頭以後就開始拆貢丸串
也是花了好一陣子加上在場的改娃先進們的指導才得以順利進行
磨了眼眶、改了全開眼、上頂樓去噴了霧臉
每個階段都令我這個天手殘欠耐性的人心驚膽跳
實在怕一不小心,娃就變成娃界知名的慘娃





裝好貢丸串後可以看見閃亮的新面孔
變得有精神多了
霧臉讓妝更可愛,臉更粉嫩





與原版做個比較





裝上了身體
但這中間也是一波三折,拆拆裝裝好幾次
而且我還把彈簧給拉壞了
所以只好改睡眼,多一條線提眼皮





請塔塔媽幫忙燙頭髮
瞧她的手勢多熟練,速度又快
只是沒耐性的我又早早拆了閃亮的頭髮,所以並沒有燙的很捲
而且手殘的我不知何時把閃亮頭上某一區的頭毛燙壞了
幸好還蠻容易遮掩過去的





幫閃亮挽兩個揪揪,就跟眾娃友拍照囉
今天大家都改得非常可愛
尤其是小兔們和優雅河流小阿姨,實在美呆啦
可愛度無限值飆升





多謝今日與會眾小布道友們的幫忙
讓沒設計精神的阿桑也能享受改娃的樂趣
我的閃亮變得好可愛





閃亮由有點憂鬱住冷宮的娃變身成為稍有蒙德理安風了
改造成功!
可喜可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