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老妹去看馬戲團

一進帳篷就看到禮品店,馬上轉彎去看看有啥可以買

但是拿起有意思的面具一看

哇咧~~~好值錢哪,一個面具(如果沒記錯的話)1800

嘔馬上把手給縮了回去

此時,後面有小孩說:我要買這個

他媽媽:喔,你要買這個呀?我看看~一萬六千五

 

 

 

 

 

 

 

 

後面,後面我就不知道了~好像是要買吧?

因為這段對話就只有這樣......

如果我是媽媽,可能會罵,死嬰仔~給我放回去!

 

這媽媽好豪氣

有錢人的世界果然不一樣

(嘆~)

 

我看到的面具大概像這樣,但很像紙糊了很多層後上色,很樸素,沒有羽毛

026_m.jpg 

這個就不只了,得要四千大洋

 

小孩說的面具,其精緻度大大增加

025.jpg 

這要擺在哪兒呀? 很納悶捏

他家一定像皇宮一樣吧?

 

平日娘娘還罵我是愛亂開錢的肖查某

哪有呀?

嘔已經算很節制了,好唄 ~

 

還有一個老媽媽,要工作人員拿兩件運動衫給她

如下

016_m.jpg 

這個每件也要一千四,也是非常豪氣

 

等下戲後大家散場時,有個老媽媽和我這樣年紀的孩子走在前面

媽媽就說買那個紀念品無彩錢,好貴

聽了真是安心哪,這才是我的世界吧?

 

以前的嘔也有很多xx紀念衫~但魚干女嘔都沒有好好保藏珍惜,想來真欠揍

現在世道這樣糟,自己實在要好好過一下知道節制的日子

 

本篇的照片版權全屬馬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