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要說有所思,乃在大海南...

 

天山童姥自從為了讓阿姨返家探親有點娛樂,買了電視和裝了第四台後,這一個月沈迷於不良娛樂,看了很多電視。

剛剛隨便亂轉看時了日本台的男女糾察隊,說實在不過就是個無聊的節目,但還蠻有感觸的。

節目裡問一堆男人一個二選一的問題:若是非得選擇一個人上床,他們會選像女生的阿伯或像阿伯的女生?

1.jpg 

像女生的阿伯今年36歲(好可愛吶~)

 

2.jpg 

像阿伯的女生今年26(據她自己說皮膚很好,滑嫩滑嫩滴)

 

節目就這樣去問了一堆男人,包括路人、牛郎和諧星,這兩位女士也各有勝負。以我淺薄的觀察和理解,我還以為一般直男是寧死不屈,要選也會選像阿伯的女生,畢竟那是女人呀!但最後的結果是像女生的阿伯獲勝。

對我來講最震撼的是最後一個決定勝負的人是我很喜歡的藤木直人(部長~),他選了像女人的阿伯!I know, I know, 大家可能會說那是因為藤木直人可能不是直男吧?姑且不談這個。當像阿伯的女人狂叫不可能並且問為什麼的時候,藤木直人說因為阿伯有一直努力想做個女人。

啊啊啊~真是太震撼了,即使自己身為女人也不能太掉以輕心,以為理所當然會被選上呢!如此說來,部長~嘔想你一定不會喜歡乾物女吧?

嘔本來以為有些女人把自己打扮的太好、太多or穿的太少,結果也只不過便宜路上的野男人,白被看了去。一切都自然最好!自己內在好就好,不必諂媚他人!但經部長這樣一講,讓我覺得嘔連身為女人應該有的自尊自重都沒有!(無力倒地)女人好好裝扮自己,大部分應該還是為了使自己高興,是一種自愛自重的表現吧?

仔細想想,嘔根本不會化妝~~嗚嗚...部長一定不會喜歡嘔啦~~~~前些天也不過是吹了頭髮,擦了點粉底和睫毛膏而已,連最基本的工夫都談不上,只能算是把牆壁刷白,就覺得好麻煩,時間花好多,晚上又要卸妝,一堆有的沒有的事要做,哪來那麼多心情弄這個?但事實上,嘔可能已經是中年婦女中最有閒工夫、最沒事做的,居然連這一點小事都懶,實在是無藥醫,真真印證了世界上沒有醜女,只有懶女這句話。我得要好好反省一番!(嘴上說要反省,我倒要看看自己有多少執行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