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醫生打開我的肚子,但是只是做了些採樣
我的胃上下都變得硬硬的,不能切除
醫生說她儘量把胃切過的地方縫裡面一點
但是我以後都要少量多餐,不然把胃的縫線撐壞的話
我會得腹膜炎
醫生也切了一點肝去做化驗
化驗報告大概要過兩個禮拜才會出來

我被推出來的時候
有跟貓奴打聲招呼

下午又有很多白衣服的姊姊們來抽血
很希望她們的技術早日練純熟一點,不然每次都要被多戳好幾下哪受得了
就已經在貧血了說

我還是不能吃東西
半夜才能開始吃流質
看別人有飯吃,好急唷

我可能下個禮拜才能回家
那個貓奴說好舒服牙齦又發炎了
難怪他最近都沒怎樣吃飯,也變瘦了
晚上起好舒服也要禁食、禁水
明天也要被抓去看牙

日頭赤燄燄
隨貓顧性命
好舒服弟弟,這次就不聲援你啦

還有,貓奴說她覺得非常對我不起
她因愚蠢又愛拖沙的緣故,沒想到胃炎會變成這樣
她叫我要給她個機會努力

算了,不記你的仇
貓奴說她以後會好好推廣這觀念
愛吐不是好兆頭,
有胃炎一定要小心

咿~諸君
大家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