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看日劇,還看到很晚,哎唷~好歐巴桑喔

昨晚看據說很灑狗血的大奧華之亂
戲裡的御台所是我喜歡的藤原靜香
(西滴,如果非要給王力宏安個緋聞的話,那拜託就她吧)
連她使個眼角,暗自得意撇個嘴,我都覺得她好可愛
不過上網看影迷們的評論,均說這部戲很亂、很不深刻等,讓他們非常懷念早期的靜香云云
不過阿桑我很少看連續劇,所以也看不出更深刻的心得
還看得挺開心地

昨晚的劇情說到這位不受將軍寵愛的御台所有位京都請來女官當家教
右衛門佐(高岡早紀)
天哪,網路上對這位女演員也沒特別好的評語
但昨晚一看,我真是驚為天人
原因是好色雜碎將軍看上了她
想來個私人家教時間
將軍的娘也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慫恿將軍立她當側室
一切看來明明就是個凶多吉少、逼良為娼的發展
但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
這位夫人說了非常巧妙的話
(對不起,由於個人的駑鈍,實在無法覆述出來)
如: 身為女人,能被將軍看上是至高無上的幸福
將軍以武力統治天下,以將軍的學識和知性,有哪個女人會不喜歡將軍
(手還要把將軍的手握在心口)
透過學問,希望能以凌駕其他側室的姿態來輔佐將軍
諸如此類點點點
把個暴跳如雷又猴急的將軍頭挲的服服貼貼
換得了一個大奧的總管職

她那微妙的表情及在高壓環境下還能好好反應(眼看就快被拖出去斬了)
讓我不禁讚嘆有為者亦若是(右手握拳擊左手掌,啪!)
比起來,我這天殺的少女派真是一條牛!!!
只會橫眉豎眼往前衝,啥米呀,EQ 咧?
若大老婆們都能學會這招,想必也少些深宮怨婦
可悲的是大老婆們大多就像藤原靜香飾演的御台所
脖子硬的很,擺張臭臉最行(在下就是其中翹楚之一)

好啦,以上是不常看狗血花系列阿桑的心得
還蠻佩服日本人
雖說網路上說這部戲很有台味
我還是看得很熱鬧
最讓我訝異的是這位高岡早紀早些年也是巨乳寫真明星
嘩~
但戲裡看起來非常有知性美
一副京都學養美女狀,淡又妙的表情
了不起的演技 ^^b
我也想那麼做作然後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無奈血液裡缺少基因
奈何
(呵呵,自己潛意識根本就是想當牛,毫無想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